1  

我的捐贈動機:一開始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分享捐贈經驗所以來的,並且又有豐厚的營養經費,所以決定來此捐贈。

 

 

之後我真正的動機變成,想幫助能幫助的媽媽,因為身邊真的有朋友是不孕者,是那種接受治療也無法的,所以更清楚那種痛苦,我本身自己也很愛小孩,但那種沒有小孩的痛,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雖然有人說可以領養,但總是希望是流有自己的血脈,但有些媽媽是可以接受治療,那我更該去捐贈,能快點幫助一個人,這是我們這些捐贈者的榮幸,是非常偉大及開心的事情。

 

 

過程的心路歷程:要說過程很艱辛嗎!我覺得一點都沒有,完全是很快的就過了,回報月經也只是打電話很方便,那到打針也許是大家最害怕的,但是我想跟各位還沒捐贈的朋友說,因為針非常非常的細,所以沒有什麼感覺,比一般打針的感覺還輕微並且是連我是個超怕痛的人都可以接受的,最後到了手術那更是很快結束,因為現在科技發達,根本麻醉之後醒了沒什麼疼痛感,只是下腹部有一些痠痛感,我當天真的是很快醒來走人,可是裡面的服務人員跟護士還有麻醉師,服務簡直比uniqlo日本級的服務還好,手術過程中不停安慰捐贈者,醒來到要走時也不時的說:「妳真的可以嗎?要不要再多休息一下」,連我上廁所都在我身邊保護我,並且送子鳥診所的床超軟,還有熱咖啡..熱巧克力可以使用,整個診所的設計風格,真的讓我好放鬆,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一直捐贈,可以一直去這間診所,因為真的從頭到尾不管是服務,及診間的舒適質感,乾淨度,完完全全顛覆了我整個內心的世界!

10   

 

 

再來是對各位受贈媽媽的祝福:真的真的⋯⋯辛苦妳們了,你們要接受的治療及疼痛比我們多太多了,要是我有能力我希望把你們的疼痛降到最低,雖然媽媽們的辛苦不是我們能理解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去幫助妳們成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媽媽,世界上真的只有媽媽最偉大,不是有媽媽哪來的我們,謝謝各位辛苦的媽媽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格主的分享:


1. 感謝此位捐贈女孩願意與我們分享這些照片

2. 文中有提到「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一直捐贈,可以一直去這間診所,因為真的從頭到尾不管是服務,及診間的舒適質感,乾淨度,完完全全顛覆了我整個內心的世界!」人工生殖法規定,捐贈者一旦讓一對夫妻活產即喪失捐贈資格,若第一次捐贈無法順利讓對方活產,此時仍具有捐贈資格唷!

3.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取卵後的術後狀況,到底那個痛會是怎樣的痛呢?聽了好多捐贈女孩的分享,其實那個痛就很像平常MC來時的痛,許多身邊的同事也投入這個獻愛的活動,幾乎每個人都是今天取卵明天依舊來上班,我想每個月都必須經歷的經痛,就讓此次的經痛變得有意義吧!

 

 

 

圖片來源:充滿愛心的捐贈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