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應該聽說過有關奇蹟的故事~? 驗孕指數188好低,幾天下來的追蹤也不見理想的翻倍,醫生曾經請她停藥,但,「 我不想放棄!!! 」~~}

    妳應該聽說過有關奇蹟的故事,可能是在新聞、可能是朋友轉述,或許自己仍尚未見證過奇蹟的發生~~

 

    香港與台灣,兩個小時內的飛行旅程,一直都有許多遊客出入境來台自由旅行。但若是要進行人工生殖醫療行為,則需要事先辦理一些文件。送子鳥希望能減少海外客戶的來台次數,也希望一次完成所有程序,因此海外事業部的優秀同仁協助著妳們處理公文、預定飯店,開始了送子鳥與妳們的第一次接觸。

 

    打扮時尚又年輕的妳們,在香港曾進行過試管嬰兒,先生精液分析發現是無精症,於取卵當天利用副睪/睪丸手術取精仍取無精蟲的情況下,難過地宣告失敗。因此妳期望著送子鳥的精子銀行能一圓自己的求子夢。由於來回一趟手續複雜,細心的海外人員早已替太太安排好試管嬰兒療程前所需做的子宮鏡輸卵管攝影檢查,並預先帶回療程可能所需的針劑,讓妳可以等待月經直接在香港進入療程,屆時只需來台進行取卵手術一趟即可。卵巢狀況不錯且年輕的妳,取到14顆成熟卵子,最後冷凍了5顆囊胚寶寶!

 

    記得植入時已是炎熱的八月份,太陽公公散發的熱情,不論香港或台灣,氣溫皆連連創新高,提著裝滿植入後的藥物冰袋,雖然回程又是一趟顛簸,但妳們懷抱著滿滿的希望回香港,我也默默的在心中祝福妳,求子路可像今日的天空般湛藍無雲。

 

    然而接近放榜前四天,卻有提前出血的狀況,憂心的妳立即在香港提前抽血驗孕,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的β-HCG :188,雖然替妳開心有懷孕,但也擔憂了起來,或許有些寶寶一開始發育較緩慢,但也害怕是化學性懷孕的惡作劇。醫師建議持續追蹤,我也只希望寶寶只是一時貪睡,聽到爸媽呼喚後又可以恢復正常的發育速度。

 

    但,接下來的四天、六天後,兩次的抽血數值268、380皆未在合理上升範圍內,醫師的醫囑上寫著:「停藥,等待月經來再做檢討」。看到這醫囑,大家好擔心妳,因為一路陪妳拼到現在,心裡也是滿滿的不捨與不甘心,因為這偏低的數值的確是不樂觀。忐忑不安的等待回信,但妳彷彿是要跟老天爺搶回寶貝般,堅決要繼續服用藥物至預計照心跳的日期。

 

    過了幾天後同仁收到妳的來信,居然是妳已經照到心跳的好消息,然而胚囊太小需繼續服用藥物,一直到穩定為止。聽到消息的我,心裡又驚又喜,也替妳的堅持感到值得!人說「為母則強」,一旦有了想當媽媽的決心,任何困難都會堅強面對,想不到在妳身上映證了!

 

    直到日前,母親節前夕收到了順產的好消息,這張可愛酣睡的寶貝相片,除了讓人為她好開心之外,更鼓勵著我們,讓我們為更多人加油打氣。母親的堅持帶來的奇蹟,健康的寶貝是她最值得的母親節禮物。

 

精子銀行完成文件即可配對,一切符合人工生殖法。

如何使用精子銀行?

何謂無精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