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新聞、上網看到聽到好多文章都訴說著祈求上天眷顧自己能懷上小天使的話語,轉折聽到朋友詢問可否用親友細胞幫助懷上天使,自己也因為年紀不斷增加中,未來也不知會不會有遇到天使到來,所以我想要用我微薄力量幫助這些無助的媽媽。

 

 

我鼓起勇氣聯繫了診所,安排了詳細檢查,在等待報告這一個多月,其實是緊張的,怕血紅素不夠、怕子宮其實不適合作手術;但等完報告後一切健康,讓我放下所有不安的心,隔月便開始進入療程,進入療程前後三個月我努力將自己身體養超健康,對自己健康細胞負全部責任,我希望我自己的細胞可以健康接棒給辛苦得媽媽,到手術前做最後檢查得知我養的細胞有多過預期,讓我真的感謝好多好多,我可以用我自己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療程進行中讓我感受到診所的用心,尤其術後的照顧讓我心裡暖暖的,裡面的術後照顧的護理人員,讓我放下我所有手術的緊張感覺,感謝診所讓我術後恢復狀況一切很好,診所不斷電話詢問我身體變化讓我也很安心,也有追蹤血液檢查與追蹤,全程三個多月讓我安全感十足,雖然術前術後有感覺身體有不適,但我想到這些過程都是受贈者媽媽之前就已經有的過程,但他們還是需要我們幫忙,讓我覺得它們比我們辛苦好幾百倍,所以讓我鼓起好多好多勇氣。

 

 

期待著半年後聽到受贈媽媽已經有天使在肚子裡面慢慢長大的消息!!

送子鳥與勇氣百倍的媽媽們我們一起加油囉^^

 

 

 

格主的分享:

1. 與這麼多捐贈女孩接觸,發現小小年紀的她們卻一個比一個更賦責任感,總是擔憂自己無法提供健康的卵子給予受贈媽媽,有時發生結果不如預期,也因此傷心難過好久。

 

2. 捐贈女孩們也常常來電詢問受贈媽媽順利懷孕了嗎?若是懷孕了,電話裡頭的捐贈女孩可是會興奮的大叫呢!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