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捐卵日記 104/08/11(二)

 

今天是捐卵前的體檢,要捐以前我就知道這過程的一切費用都是自付,等到取卵完才會領到營養金,這天,我獨自到了市政府附近的松智路愛生育銀行填寫同意書,並順便問了相關問題,同意書的簽名旁邊還要蓋手印!不過這些都有給我一份相同的備份資料留存,填一填30分鐘內搞定,填完剛好外頭下著大雨。

 

 

坐捷運至六張犁捷運站的合作院所準備體檢!項目有驗尿、抽血、抹片(內診)三樣而已,檢查結果有問題才會通知,沒問題就直接等配對,檢查花了30多分鐘,加加減減第一天花了2-3個小時(含車程)左右的時間。內診抹片結果是有點分泌物,每天需用一顆陰道塞劑,這是我第一次做子宮頸抹片檢查,腿開開給醫生看,醫生有用手也有用器具深入陰道,檢查費用掛號費$200+50(器具)=$250,抽血用的針頭很粗,抽了約5小瓶,其實有點痛...

 

 

中間回報了2次經期時間給送子鳥,都是在第一天月經來時用電話聯繫的,之後9月初時送子鳥來電,說我在下一次月經來時就可以進入療程了!聽到後好緊張呀!這前前後後只等了一個多月。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