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決定捐卵,其實是一場愛心的衝動。每一年,我都會以不同形式,譜出愛的樂章。
平時不定時捐物資與捐款,ㄧ聽到捐卵可幫助人受孕生寶寶,並沒多做功課,二話不說馬上登記報名做健檢。

 

 


不到ㄧ個月的時間診所來電通知卵子已經配對成功,當下聽到消息真的發自內心感到開心,沒幾天的時間就配合經期進入療程施打排卵針。

 

 


原本還以為女生捐卵就和男生捐精般簡單,前後共到醫院抽血、內診和打針約4-5次,醫院也不定時打電話關心狀況和提醒按照時間點施打針劑,任何ㄧ個環節出錯都有可能導致捐卵失敗。看著因打排卵針逐日增大的肚子與水腫的身形,還有身心因打排卵針的不適與疲累,真的讓我好幾度陷入沮喪,但只要ㄧ想到肚子裡不止在蘊釀新生命,更是ㄧ對家庭的希望時,所有的不舒服都讓我好有動力忍耐並繼續堅持下去。

 

 

 

這ㄧ切對平時非常控制飲食、愛漂亮又愛高強度運動的我而言,是多麼的難熬,我也ㄧ直告訴自己:「這段時間不能節食、不能做激烈運動,要吃好睡飽,並保持好心情,讓捐出的卵子是最棒的。」

 



取完卵眼睛睜開的那霎那,不僅下腹刺痛,身體也好虛弱,但心中的感動卻是裝載了幸福與滿足,終於順利完成捐卵,不僅期待聽見新生命的消息,也認同自己的善念與勇敢,心裡真的好踏實、好開心。

 


捐卵,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助人環節,也讓我了解所有做試管嬰兒的媽媽歷經取卵的辛苦。
愛,可以勝過一切,真的。

 

 

 

格主的分享:

 

不禁讓我想起大學時期,下課鐘聲一響,大家衝到校門口的捐血車外排隊,總會有幾個熬夜同學是被拒於捐血車外的,也總會有幾個同學捐完血後臉色發白,這莫非不是一場獻愛的衝動。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捲起衣袖說:「我要捐血。」,颱風、地震等天災大家捐物資和捐款,只要到7-11使用i-bon就可以輕鬆捐款,然而捐卵這個資訊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是的,有各種形式可以傳播愛,捐卵是最不一樣的助人方式,你願意嗎?

 

 

 

圖片來源:https://500px.com/f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