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做了捐卵手術之前因為我一個阿姨不孕試著懷孕十五年都未成功,她在放棄邊緣也遇到有人捐卵給她,就成功了好替她開心那份喜悅是真心的流露,那種感動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所以當下我就想可以幫助他人在能力範圍內我一定要盡力幫忙。

 

 


這之前回診、打針、內診,護士和醫生都非常溫柔而且態度很好很親切,一點都不會感到尷尬或不舒服破卵針和排卵針打進去當然會有小小不舒服但都無大礙。

 

 

等到手術那天我也搭著很早的火車到了送子鳥一開始換好手術衣在病房裡休息,到了手術台我莫名的緊張可是護理師在旁邊的安慰讓我很放心麻醉後醒來手術就完成了一開始醒來口很渴而且還有暈印象醫生有進來問候但我又昏睡過去了。

 

 

醒來後護理師幫我清理傷口還有交代注意事項也幫我準備好吃又營養的早餐,我覺得很感恩。

 

 

很多善心是不求回報的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她我很感動感謝送子鳥團隊

 

 

 

格主的分享:

1.此位捐贈女孩看著自己的阿姨難孕求子15年,一路走得跌跌撞撞,付出的是金錢、汗水更多的是淚水,很慶幸有個和本篇捐贈女孩一樣充滿愛心的捐贈者,扶著阿姨走過崎嶇的道路並且擁抱幸福。

2.想對寫這篇捐卵日記的捐贈女孩說:「感謝妳讓我更加堅信很多善心是不求回報的,不久的將來,肯定會有個家庭因為有妳給的求子末班車票,才能夠順利駛近下一站【幸福】。」謝謝妳。

 

 

圖片來源:https://500px.com/f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