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心切的她,不想浪費一分一秒,更不願錯過任何當媽媽的機會。「健康」是她唯一配對的要求....}

年近五十的她和先生是去年來到送子鳥的朋友,兩人結婚6年多,遲遲未見到好「孕」降臨,過去,曾在外院做過3次的試管嬰兒,都未能懷孕。

 

抽血指數FSH14.2AMH0.87,顯示卵巢功能衰退,在醫師建議下來到送子鳥登記借卵。求子心切的她,不想浪費一分一秒,更不願錯過任何當媽媽的機會。「健康」是她唯一配對的要求。

 

每次回診,妳總是不吝嗇將那一抹微笑掛在臉上,近半年的等待,也終於有了捐贈者的消息,順利了進入療程,取卵當天取到10顆卵子,最後出現了5顆好囊胚,妳說看著這5顆好囊胚,感覺好像離美夢更近一些,一股希望也就油然而生。

 

 

拗不過妳與先生的堅持,植入3顆胚胎,看著期待又緊張的妳上2樓的身影,我祈禱著幸「孕」之神可以站在我們這邊!

 

跟診時我偷偷看見了驗孕試紙上那兩條線,心中大喊著「Yes!Yes!」,妳和先生笑的好燦爛,情緒高昂的說著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見驗孕試紙上的兩條線,終於讓妳們倆盼到了。

 

緊接著3週後我們如期見面了,如期安排了超音波檢查,卻未如期聽到寶寶的心跳。和妳約定一週後的時間又到來,妳卻表現的無比堅強,寶寶最終還是沒有發展出心跳,診斷為萎縮性囊胚,做了人工流產手術,並將流產組織送染色體鑑定,結果是47XY,這讓我們對於寶寶為何沒有心跳有了答案。

 

經過一段時間休息調養,無意間我看見妳手上愛心狀的圖騰,妳說那不是刺青而是用彩繪方式畫上去的,我仔細看了看發現,在愛心內還寫著「Keep Smile」字樣,妳說每每看到手上的圖騰就會讓妳擁有正向的能量,讓自己更有勇氣面對求子路上的種種難關,那天被這樣正向的妳感動,更佩服妳既堅強又溫柔的意志。

 

第二次的好孕就一切順利的闖關:15天後放榜關卡過了,3週後寶寶心跳的關卡過了,一切正在往好的一面不斷的前進著,期待著我們一起攜手度過領媽媽手冊的日子。

 

後來聽同仁提起,妳都是藉著大量閱讀書籍,來強化自己的正向能量,也因此渡過那段求子路上的低潮期,雖說這條路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但只要有盡全力,我想就不會後悔,這樣鋼鐵般的意志適用於人生的各個課題上,對的事情,只要堅持到底,好事自然就會降臨!

 

 

by Doris

 

 

延伸閱讀:

如何借卵(借卵流程)?

對捐卵者的擔心?

[借卵心情]自己該試自卵到何時才決定借卵?

 

 

圖片來源:

https://weheartit.com/entry/20027414

http://proverbs14verse1.blogspot.tw/2012/02/wise-woman-builds-up-her-marriage.html

http://www.123rf.com/photo_12520746_a-womans-hands-holding-a-positive-pregnancy-test-kit-over-her-bare-belly.html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