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30歲對現代大部分的人來說是正準備事業起飛,是正要結婚生子,是正要轉換人生到另外一個里程碑的開始,

從來不會有人去煩惱,會在這個時候面臨停經,會在這個時候面臨癌症,

倘若今天真的發生了,想要求子圓夢,你會有什麼樣的選擇呢?

 

剛好最近小編看到了一篇新聞,

內容是這樣寫的: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甘碧兒經歷8個月不規律經期、並嘗試自然受孕後,甘碧兒被告知她已經絕經。

甘碧兒和她34歲的丈夫大衛(David)一心想成為父母,決定使用匿名捐贈者的卵子。

親友資助他們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83萬元)費用,讓他們接受捐贈卵的試管嬰兒療程,到了2019年受精卵不僅成功著床,還分裂為3,機率是2億分之1。現在夫妻倆有3個健康的1歲兒子。

 

甘碧兒說2019年5月她看了不同女性的個人資料和照片後,選擇了與自己特徵相似捐贈者的卵子,對方跟她一樣是金髮、身高類似、愛跑步。同年8月就發現自己懷孕了,且還是三胞胎。

甘碧兒提到自己當時難以置信:「我不停的笑,以為是個玩笑。」甘碧兒在懷胎34周後進行剖腹產,孩子出生後隨即被帶到新生兒加護病房,最後平安的度過。

甘碧兒非常感謝幫助他們的每個人,也很謝謝捐卵者的善行,強調不會因為卵子不是她的而感到困擾:「當我看著孩子們的眼睛,理解他們有多愛我就夠了。等他們長大後就會知道,有個陌生人幫助他們到達這個世界。」

 

引自 :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452558

 

在台灣也是一樣的,有許多的受贈媽媽可能因為本身疾病、身體狀況等因素,最終她們必須轉念才有機會一圓當媽媽的夢想。

但與國外不同的是亞洲人比較保守,礙於自身想法或是擔心社會輿論壓力,大多人選擇不會讓孩子知曉借卵的來歷,

好在台灣人工生殖法規定非常嚴謹,有明文規定受贈媽媽與捐卵女孩之間是互相不能認識的,甚至也不能知曉對方的照片,

因此讓許多亞洲社會的受贈媽媽可以放心進行借卵,也讓女孩們可以默默行善助人不欲人知,最終成就許多受贈家庭有孩子的夢想。

 

或許有人會問,這樣基因就不是自己的了?也或許會有人問,這樣就像有一個孩子流落外面?

但其實【愛】的形式是不受限的,

因為愛這個孩子,所以只要是自己懷胎生育,就是自己的孩子,這就是母愛;

因為想要幫助人,只要能成就一個家庭想要孩子的心願,就是好的善舉,這就是大愛。

 

捐/借卵不可恥,那是愛的傳遞,愛的轉換,也是愛的延續... ...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精選】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捐/借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借卵登記

台北院Stork11諮詢

台中業務處諮詢

台南業務處諮詢

  回借卵懶人包~

【 借 卵 諮 詢 登 記 】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