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捐卵日記 104/10/10(六)術後第一天

 

昨天整個很虛弱的我,今天情況好了一些些,每天提醒自己要喝到2500C.C的水,才可以避免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腰痠的感覺特別明顯,起床都要從側面起來,滿痛苦的,肚子也覺得漲漲痛痛的,全身水腫,但還好這些都不是太嚴重的狀況,捐的期間從打針到取卵就胖了5公斤,滿誇張的,這幾天要吃好一點補補身體。

 

 

我的捐卵日記 104/10/12 (一)術後第三天

 

最後一次回診了,早上11:30抵達合作院所,掛號費$200,抽血1管,照腹部超音波,被林院長說有輕微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因為取卵數較多所引起的,休息靜養按時吃藥即可康復,腰痠的情況也會因吃藥而減緩,領藥時多收了腹部超音波$400的費用,因為不包含在送子鳥捐卵項目內,所以另外收費。抽血結果今天出來,如果沒有特殊狀況就不用再回診,若有異狀會電話告知。

 

 

呼!終於結束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捐贈前我就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信念堅持到底,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有愛心,歡迎妳一同加入熱血行列!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