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Traffic-hope  

 

  

在壹次偶然的機緣下得知捐卵的訊息,內心毫不考慮的答應捐卵,也許是有個遺憾也許是很喜歡小孩又或許是在月子中心上班,深深被嬰兒與媽媽之間的微妙關係給打動,媽媽對小孩無私偉大的愛,渴望小孩的媽媽肯定是非常喜歡小孩,因此造就了我決定捐卵的原因。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捐卵,在我得知第一次的受贈媽媽沒有成功受孕當下,內心有一點自責,也許是自己顆數不夠多導致媽媽機會更少了,所以,在第二次的療程中,我更注意自己的飲食、生活作息,當然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我更不畏懼第二次的療程,但在療程中,我卻打了比第一次更多的排卵針,甚至需要帶回家自己施打,起初真的有點害怕,但是生殖中心的人員非常有耐心、細心的說明,其實比想像中不痛比想像中容易,因為如此,我卻更能深刻體會那些求子過程每天施打排卵針的媽媽們心情。   

 

終於,到了取卵當天,護士很親切溫柔的陪伴在身旁,不時關心問候,提醒自己不要緊張,在手術檯上,很感謝護士給我鼓勵跟加油,過程中是完全睡著的,在我醒來之後我已經在休息室中打點滴,我非常感謝照顧我的那位護士,她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說明回家之後的照顧及飲食注意,也不時陪伴我跟聊天,讓我很快度過醒來之後的不舒服感,在他的專業之下我得到良好的舒緩。送子鳥也貼心的準備美味午餐及精美小禮物,這次的感受跟服務比第一次的感受更溫暖了。

 

我期許這次捐卵的卵子可以讓受贈媽媽成功得到一個小孩,有小孩的家才是完整的,有小孩的生活才是圓滿的,ㄧ個孩子是多得來不易,可以順利正常懷上孩子是件很幸運的事。在我能力可及之下,我希望能給這世界更多的希望。

 

還有,我想給受贈媽媽加油打氣,加油,不要放棄,更幸福的未來在等著妳,加油。

 

 

格主的分享:

1.貼心又負責任的她,第一次沒有順利讓受贈爸爸媽媽帶一個健康寶寶回家,難過自責不已好久。歷經一次取卵的她,為了受贈爸爸媽媽,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不僅不畏懼第二次的療程,也更加深刻了解渴望孩子的她們再多的疼痛都願意承受。

2.從過去傳統保守的思想,蛻變到現在自由開放的世代,越來越多充滿想法的年輕人堅持做對的事,實現自我,為改變世界盡一份小小心力,我想捐卵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

 

 

圖片來源:http://www.hopeinitiative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