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那日午後,向妳解說植入前還需要做的檢查。妳靜靜地聽著我的講解,積極地詢問該注意的事項。看著妳眼中閃動著期待的光芒,強作鎮定的口吻掩不住緊張。

諮詢告一段落,我跟妳說了聲加油。妳笑了笑,緩緩說出妳的緊張與期待。妳說,等了一段時間,對於卵子受贈,著實下了好大的決心。

隨著捐贈者進入療程、取卵、培養成囊胚,妳第一次覺得離幸福這麼近。妳積極的配合各項的檢查、調經,為的就是將身體調整到最好,不想再錯過幸福的機會。

妳對我說,請一定要幫我好好謝謝捐贈者,跟她借來的幸福,我會好好的愛護著,替我謝謝她。

會的,我們會轉告她的。

謝謝所有捐贈卵子的朋友,謝謝妳們,出借一份希望,成就一段幸福。

 

by Ivan

 

文章來源: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8737

圖片來源:http://blog.bazaarvoice.com/2013/05/13/moms-trust-each-other-over-anyone-else-how-to-influence-social-mobile-m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