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從醫生口中說出○小姐「恭喜您,您懷孕了」,這句話不知在我心中已等待多久,如今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成功了,尤其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寶貝的心跳時,當下的心情真的感動萬分,眼眶也不知不覺的濕潤....}

     期待從醫生口中說出○小姐「恭喜您,您懷孕了」,這句話不知在我心中已等待多久,如今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成功了,尤其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寶貝的心跳時,當下的心情真的感動萬分,眼眶也不知不覺的濕潤,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吧!因為這一刻我已等待很久了,回想求子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如今的收穫早已把那些痛苦的過程忘記了。

     結婚至今也已四年多,剛結婚時都想先過過兩人世界,所以一開始還有避孕,但幾個月後也想是該有孩子的時候,因為年紀也不小了,趁成為高齡產婦前趕快生產,但事與願違努力了許久就是沒有消息,直覺告訴我應該找醫生檢查一下,確定是否有任何問題,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晴天霹靂,先生為無精症,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及藥物的治療還是一樣,甚至還手術做地毯式檢查還是沒有,這時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借精,而醫生的建議是直接採取試管嬰兒方式。當時聽到這樣的結果時真的腦筋一片空白為什麼是我們,沉澱心情之後與先生及家人討論的結果,還是決定努力看看,雖然知道這是一條艱辛的道路,但為了有自己的下一代,再多的辛苦的願意忍耐,雖然知道成功的機率並不是百分百,但有努力就有希望。

    當然求子的過程不外乎吃中藥、求神問卜...等,這些我都經歷過,而這之間做過了三次試管都失敗,心裡一次一次的被打擊,曾經有段期間心情真的很沮喪,想不透為什麼要懷孕就這麼難?尤其身邊的好友與姐妹接二連三的懷孕生子,而親朋好友又不斷的關心您的孕事,這時壓力也就愈大,雖然也曾告訴自己要放輕鬆,這種事急不得盡人事聽天命吧!也許老天爺還要繼續考驗我吧。

     而與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先休息一陣子,讓身體與心靈都獲得充分休息後,再努力一次,第四次我們更換了醫院,選擇了○醫師及他專業的團隊再出發,在這裡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專業的態度,這是我以前所感受不到的,每個護理人員都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說及服務,這樣讓我很放心也安心,經過一連串的打針與吃藥的療程後,謎底揭曉的日子又將到來了,心裡真的忐忑不安,當接到○醫師說恭喜您、您懷孕了的電話後,真的所有的不安與壓力都放下了,而今我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希望我的心情點滴能讓還在奮鬥的姐妹們,能有更堅強的動力繼續加油,同時也感謝送子鳥團隊專業的技術與用心的服務。

賴醫師分享:

1. 收到C小姐的來信,簡短幾句問候讓我們高興許久:
「很抱歉一直拖到現在才交出這份心情分享,目前約38周胎兒很健康,等滿月之後一定會帶妹妹去與你們見面,謝謝。」

2. 感謝即將當媽媽的她沒忘記交「心情分享」,但願這差事沒造成她太大的壓力,分享的用意是給還在努力的朋友心理支持,這份「力量」可補醫療團隊不足之處,也讓求子朋友「心靈」獲得撫慰,目前願意分享的朋友大約只有2%,希望今年有更多朋友加入分享行列,分享絕對是快樂的泉源。

引用自e世代送子鳥生殖中心: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