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d-surprised-girl-690px  

 

新聞:一名自稱女護士的甲女,上網捐卵,乙男允諾支付30萬元營養費,並以「體內受精」成功率較高為由,帶她到賓館發生三次性關係,後來謝姓男子卻落跑,她要告對方性侵害。

 近期小編也接到捐贈者的來信,竟然真的有不肖份子,希望以五十萬元請捐贈女孩以體內授精的方式捐卵,幸好這個聰明的女生有先來信問過我們,並獲得正確的專業知識。 

捐贈卵子的正確流程,是以取卵手術的方式,卵子取出後在體外與借卵先生的精蟲做授精,絕非体內射精 且整個捐贈流程雙方並不認識,目前有人工生殖法在規範著捐贈受贈相關流程,也一定要記得找衛生署核可且試管嬰兒技術成熟的生殖中心,以確保自己的安全。

送子鳥生殖中心 關心您,絕對不要上當受騙,真的要找安心且試管嬰兒技術成熟的生殖中心!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上網捐卵…女護士被拐上床」報導

 

 分鐘 快速了解捐卵:流程/手術/費用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   

捐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