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借卵好安心30歲卵巢早衰終圓夢.jpg

借卵究竟要等待多久才能進行植入帶寶寶回家呢?在送子鳥借卵不論你是海外人士還是台灣人士,在送子鳥登記借卵完成初診,到植入療程僅需3個月。

讓我們來看看海外媽媽的好孕分享吧~

借卵初診到植入僅需3個月.jpg

今年36歲的我,這6年來,歷經了各種折騰,各種辛酸苦澀,終於有了我可愛的孩子。此時此刻,看著身邊熟睡的孩子,我想記錄一下求子的歷程,算是對過去辛苦的旅程做一個完整的告別。

30歲面臨卵巢早衰  轉念借卵盼圓夢

在30歲時,發現自己的卵巢早衰,當時檢測AMH只有0.06,當下真的感受到晴天霹靂,絕望至極!從無法接受,無法相信,漸漸地到接受與面對。然後開始瘋狂的在全國各地四處求醫,吃中藥2年,針灸火罐......接著進行做試管 2 年,早衰很難取到卵泡,更何況是優質卵泡,雖然我有幸取到一顆並移植成功,但在懷孕28周時,發現寶寶是有問題,染色體不正常,最終只能送走了他。

引產之後,早衰情況更嚴重,我再也不想也承受不了,再折騰自己的身體和精力,一度也曾想過要放棄,想著過著兩人世界也挺不錯的,只是每當走在路上,看著身邊朋友的孩子一個個的出生,騙不了自己,我還是想要一個有孩子完整的人生和家庭。最終選擇了供卵 (借卵) 這個療程。

供卵,在國內 (中國大陸) 是違法的,境外有些地方是正規的。認識的幾個病友,有些去國內黑市供卵的,但我始終心有餘悸,雖然黑市方便快捷,但是市場混亂,感覺對下一代也不負責,沒有嚴管下的供卵始終不靠譜,無法安心的去進行療程。

台灣借卵合法  跨海來到送子鳥

後來得知台灣的供卵是正規的,經過深入瞭解,病友推薦,客服詳細的解答,最終選擇了台灣的送子鳥生殖中心,在18年的時候和送子鳥開始了一連串的連繫及準備,接著就來台灣進行初診和志願者的配對,一個月就得到配對到志願者的消息,很可惜台灣的是雙盲的,不能看志願者的照片,只能透過諮詢師的口述想像一下捐贈者的長相。

配對等候時間真的很快,也很有效率,接下來就進行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檢查,確認一下自己的著床窗口是不是常規的120小時,然後就準備進行移植,移植時還幫我追蹤血栓指標,結果發現我的二聚體(d-dimer)偏高,移植後要開始施打肝素,雖然說要自己施打肝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只要療程能順利,為了孩子,我什麼都願意。

 

“我的孩子,你只是有一顆細胞不是我的而已,你身上其餘億萬顆細胞全部都是媽媽給你的”

 

媽媽受盡了各種苦難只為有你,希望我的寶貝你能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我愛你!

雖然經歷了6年才如願以償有了小寶貝,但我很感謝自己沒有選擇放棄,謝謝自己當初的選擇,謝謝送子鳥生殖中心的醫師和全體員工,完整了我的人生和一個圓滿的家庭。

 

 

"LINE線上諮詢: @stork

或是 掃描QR code    

undefined

讓專業諮詢師一對一解答您的任何問題

 

想知道:

借卵,為什麼選擇送子鳥    

 借卵,送子鳥的成功率/懷孕率/活產

借卵,就是要選"卵子庫"

 

3分鐘 快速了解借卵:流程/檢查/費用

借卵懶人包~

借卵諮詢登記

借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