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庫存知多少.jpg

近期小編發現許多愛心捐卵的女孩完成健康檢查之後,都在AMH卵巢庫存這個項目卡卡了~

大家都對於這個名詞很陌生,究竟什麼是卵巢庫存量AMH呢?

 

影片介紹:

 

點我看圖文介紹:我的卵巢年齡幾歲了?

 

 什麼是卵巢庫存量?

首先大家要知道女生就是一個金庫,這個金庫每個月都會撥出一筆錢使用,直到金庫耗盡為止,

當然每個人先天擁有的籌碼不一樣,揮霍的速度也不相同,

因此造就有些人很快就沒有錢可以揮霍,那就是所謂的卵巢早衰了。

而抽血檢驗AMH就像是ATM查帳一樣,看看我現在的戶頭究竟還有多少錢錢~

卵巢庫存.jpg卵巢衰退.jpg卵巢嚴重衰退.jpg

 AMH代表的意義?

AMH,即抗穆勒氏管賀爾蒙(ANTI-MÜLLERIAN HORMONE),已被廣泛用於卵巢功能的評估,

在女性卵巢的中、小顆卵泡會分泌 AMH,因此藉由偵測血液中 AMH 的量,便可做為評估卵巢庫存水位的指標。

AMH原理.jpg

 

 

 AMH究竟多少是正常,多少愛主意,多少不能等??

以下這張表格報你知:

AMH.JPG

AMH年齡圖.jpg

大多捐卵的女孩年型都是20-30歲,若是今天檢驗出來的數值已經小於 2

就一定要密切注意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跟同年齡的相比,我的位置在哪裡?

(預測妳的卵齡和AMH:卵齡計算機)

AMH年齡圖(圓餅).jpg

卵巢年齡≠實際年齡

如果妳就是那個AMH小於2的女孩,妳就是20-30歲的女孩中的9%,

小編在這邊要苦口婆心地告知妳,一定要好好的追蹤AMH,

建議每 半年至一年 追蹤一次,若是下降的速度很快,

妳的人生可能就要重新規劃一下,是否決定要早早結婚生子,或是做最有CP值的人生管理  凍卵 

 

 

 為什麼卵巢庫存會下降?

導致卵巢庫存量AMH下降的可能原因有:年齡增加、體重上升、長期作息不正常、注射促性腺激素、接受化療或放射線治療、切除卵巢等等。

 

 

 AMH卵巢庫存可以恢復嗎?

儘管醫學發達的現在,AMH依然像是變了心的男友一去不復返~~

年齡又像是一隻巨大的野獸,讓我們的卵寶寶的品質受到傷害(染色體異常率變高),

在這樣的雙重壓力之下,盡早進入婚姻生子,將會是最省錢最省事的方式。

 

但是!!!

 

現在我還年輕啊~我不想被公公婆婆叔叔阿姨老公小孩... ...綁死死啊~

現在我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啊~

現在台灣同性不能借精生小孩啊~

現在...

 

對~也就是【現在】此時此刻的妳這麼想~

 

未來我年輕不在,想婚了想孩子了,我沒有卵了...早知道當時...

未來10年後我的想法變了,但因為我可能不能生育,所以我不敢告訴我的另外一半...早知道當時...

未來台灣同性能借精生小孩了,我錯過機會了...早知道當時...

未來...

 

人生有很多的【早知道】,但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都是【未來】才會後悔~

 

現在女孩們可以做自己身體的主人,妳可以不受限制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先買下人生後悔藥凍卵,未來妳將會說【好家在】我當初做了這個勇敢的決定。

 

 

俗話說做好事有好報,慶幸的是許多捐卵的女孩因為想要幫助受贈媽媽,誤打誤撞認識了卵巢庫存量AMH,

有些女孩是不能捐贈,但因間接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提前發現原來自己的生育可能已經亮起了黃燈,提前規劃人生藍圖。

也有女孩是捐贈完成,多年後還是沒有遇到Mr. Right,再次回到送子鳥凍卵,替自己買下珍貴的生育保險。

另外還有一些女孩是認識了AMH,回去分享給姊妹淘,讓大家一起來重視自己的生育能力... ...

所以幫助別人也不小心成就了自己,

女孩們~感謝妳們的愛心~不論最終有沒有機會幫助到受贈媽媽,

但相信一定有幫助到妳和妳在乎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喔~

卵子.jpg

諮詢電話:0800-668-728
地址:

新竹總部:新竹市忠孝路80號

台北院Stork1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89號1樓

台中業務處: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6號11號之C

台南業務處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89號 


送子鳥生殖中心FB粉絲團:捐卵粉絲團

送子鳥捐卵者分享文: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進一步了解凍卵 : 凍卵/未來卵

凍卵問題知多少 :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生育捐卵中心 的頭像
    愛生育捐卵中心

    捎來幸福的緣分-送子鳥診所/愛生育捐卵中心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