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_main127.jpg

 

2014年底,是我第一次撥電話給您,此時的我們是生疏、是陌生的;2015年年初,是您第二次踏入送子鳥,是我們首次坐在大廳裡侃侃而談的時候,此時的我們是半熟悉、是醫療人員與病人之間的關係;年中了,我們熟悉了,進階成為朋友之間的情誼,此時的您也捎來好孕,喜悅的心情不言而喻。

回首過往的路途上,結婚後如同一般夫妻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但曾幾何時懷孕成為了一種期盼,一種渴望,因為身體的因素,讓求子過程中如履薄冰,曾經新生命的報到讓家族士氣為之大振,但老天爺和您開了玩笑,經歷了胎兒水腫引產及子宮外孕必須截斷右側輸卵管,「少了一邊的輸卵管還有機會嗎?」您自問,因此開始跑遍了全台所有不孕症門診想要得到解答,只要哪邊好就往哪邊去,最後還是決定留在自己最熟悉的家鄉進行療程,理由是「安心」。

進入療程前,評估了身體狀況,AMH在標準參考值的臨界點,但身體的狀況似乎不理想,沾黏、水腫等情況都出現了,此時仍然堅信機會一定會降臨。嘗試了兩次取卵,植入了兩次第三天的胚胎,好孕仍然不降臨,曾經期盼過,但機會不降臨,您問自己「我還可以嗎?我要怎麼辦?」先生是獨子,婆婆及公公的期待,壓力及負擔接踵而至,第一次,好想逃避這個家。

輾轉難眠的好幾個夜晚,深深思考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辦,幾經掙扎後鼓起勇氣在網路上搜尋及爬文,「借卵」,令人震驚及驚訝的一個名詞,卵子還可以用借的?自小我生長在開放文明的家庭裡,父母親常常說「凡事就去嘗試吧!不嘗試,你又怎麼知道結果。」這信念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借卵」要做嗎?

去年七月,鼓起勇氣踏入診所大門,跨出心中的第一步,這個秘密只存在夫妻倆的心中,而等待配對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久,「我的下一步該聽醫師的建議把已經水腫的輸卵管截斷嗎?我該相信醫師嗎?既然來了,我在擔心什麼?」,雖然您笑笑的說出這些話,但是我們知道您的擔憂是什麼,您知道嗎?「相信」希望就會成真。

前幾個月收到來信,您告訴我:選擇「相信」,鼓起勇氣進行手術將輸卵管進行截斷,常笑著說自己是藥罐子的您這段時間要開始按照計畫服用藥物了,很高興,術後恢復狀況不錯,胚胎發育的狀況也不錯,一切好運逐步降臨。植入的前一天,信中的您透露不安,這是第一次您直接與我們分享您的心情,不安的情緒會有,但您不孤單,因為我們都會陪著您。

等待放榜的日子裡,知道您心中承擔的壓力有多少,一直到放榜前一天,您告訴我一切風平浪靜,其實,此刻我的心情與您一樣,是「期待」及「盼望」,抽血數據出來時,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是「雀躍」及「興奮」。您問我:「這是真的嗎?我真的懷孕了嗎?」,是的!懷孕了!好孕降臨了!

一個「相信」的信念,一個「助人」動機,成就家庭的希望即將實現,我們從陌生的彼此至現在的熟悉,不間斷的關懷與鼓勵是堅持的力量,往前邁進吧!轉念改變生命,創造新的里程碑。

 

院內員工 Agnes 分享
 

捐受贈的醫療,把2個不認識的人,用一條無形的線連結起來。受贈者的故事,在來診前只能有藉由聽和說得知。而一個療程的開始到結束,我們一起努力著。授精的第一天,我們會打開胚胎培養記錄「iWISH」關心,每天看著記錄照片、看著胚胎發育狀況。妳和我,一起期待這次療程...

當故事主角開心的與作者分享成功喜悅時,那一瞬間,我們明白了工作真諦「最開心的事,客戶懷孕了!」。而這份工作最美好的地方就是與您變成朋友,體驗著屬於您的幸福、喜悅。下一次,帶著寶寶來參加專屬於您們的「慶生會」,分享著美夢成真的畫面。

想知道:借卵,為什麼選擇送子鳥     、  借卵,送子鳥的成功率/懷孕率/活產率

 

3分鐘 快速了解借卵:流程/檢查/費用

借卵懶人包~

借卵諮詢登記

借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