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捐卵日記104/10/09(五)

 

一早不到八點就抵達新竹送子鳥,準備今天的取卵手術,直接到二樓掛號,掛號費$200,給健保卡、身分證確認身分,八點半換好手術衣,先到術前休息室待了10分鐘左右就前往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左手臂測血壓,右手打全身麻醉的點滴,有點刺痛刺痛的,兩腳開開等待手術到來,本來還有意識,漸漸麻醉打入體內便不知不覺睡去,等到醒來時已經躺在恢復室了。

 

 

剛醒來時有點頭暈、下腹有點痛、陰道有異物感、沒力氣,護士沒多久就進來與我解說術後要注意的事情,邊幫我把陰道內的紗布取出,紗布上都是血,很長一條需要分3次拉出來,還聽見隔壁女生取卵完醒來說很痛需要打止痛針,真可怕!十一點左右就起來,回到1樓櫃檯領藥、領營養費及小禮物後就前往6樓吃午餐,步伐非常的蹣跚,中午吃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五穀麵包、水果、熱鮮奶,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營養又清淡,適合現在虛弱的我,下午2點多回到台北。

 

 

手術後 多補充魚湯、雞湯、蛋白質、維他命C、飲食清淡不能吃太鹹,一天要喝2500C.C的水,不能行房,等到下次月經來完才可以,盡量避免腹部出力及過度運動,不可吃生冷的東西,中藥麻油類進補的東西都不可以,否則會出血過多,最近會有出血約50元硬幣大小或血塊都是正常,如果過量出血或發燒就要即刻掛急診。 總共取到21顆卵子,算是非常多的,最後成熟可用的卵子大約會有19-20顆,如果卵子有配對到受贈者,會電話告知,也可自己打電話來詢問,經期會比平常提前一週到來。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