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的一顆卵子,竟然讓大陸富商圓了求子夢!

003XjAdPgy6GIB1EvGJ05&690  

 

原來大陸一對林姓富商,因為年輕忙著打拚事業,結果到了快50歲,太太又歷經罹癌治療,根本無卵可用,夫妻倆跨海求醫,但因為距離太遠,不但凍精、凍卵也凍了胚胎,結果這個三凍寶寶,順利植入子宮內,今年1月,女娃兒順利誕生。

借卵微電影:「醫生,我想要借卵。」

好想要孩子,真人真事拍成微電影,57歲用借卵圓了人生的夢,不過這樣的幸福,也延續到了對岸,照片中的寶寶就是台灣捐卵,成功讓大陸婦女產下的女娃兒,右邊卡片捐卵者獻上祝福,希望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幫助別人,而受贈者感謝再感謝,因為一顆卵子讓她的家庭更為完整。

醫師王懷麟:「事業有成,可是忽略了自己生育的功能,加上這位太太本身她又有不幸罹患子宮頸癌第零期,所以她也做了一個小手術之後,已經接近更年期,已經無卵可用。」

原來這對林姓大陸富商,丈夫50歲、太太48歲,但大陸禁止捐卵,因此跨海求醫,2012年初,卵子已經先捐了出來,而同年7月,林姓夫婦來到台灣,並且凍精,去年精子、卵子配對後,5月植入,今年1月順利生產,只是過程不簡單,因為時間距離的關係,歷經三凍,也就是凍精、凍卵也凍了胚胎,進行染色體檢查。

醫師王懷麟:「每經過一次冷凍,它就會經過一次耗損的風險,所以比如說,像精子在經過冷凍,它的活動力會下降,所以它可能在解凍後,損失了一些精蟲。」

助理溫晴雅:「他們(大陸夫妻)那時候知道的時候,非常的開心,然後其實打電話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情緒還滿激動的。」

三凍寶寶平安誕生,台灣女孩捐出的一顆卵子,成就了跨海的圓滿。

 

賴醫師的分享:

1. 「一位台灣女孩的愛心,圓了一對大陸夫妻的夢」,原來兩岸「民心」如此貼近,想法也都一樣:「渴望家有孩子的溫暖。」

2. 「愛心無國界」,助人為快樂之本,年輕的您想做點有意義的事嗎?「捐卵助人」不失為2014年最好的選項,除了幫助別人之外,對自己也有好處,何樂而不為?根據送子鳥的統計,可觀的營養費常吸引不少想出國深造的女大學生來捐卵

3.「現在什麼最重要?」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年伊始,35歲的您何不三問自己:結婚生子與事業何者重要?事業可以等,但歲月不饒人,生育力與日遽減該如何是好?「凍存年輕卵子」不失為今年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兩全其美的方案:可繼續拼事業又不必擔心卵巢衰退。

 

 捐卵懶人包

 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