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m_topbanner.jpg  

 

 

 

image001捐精Q&A

 

每人可以捐贈幾次?

人工生殖法規定,捐贈者只要讓一對夫妻活產一次即喪失捐贈資格。由於捐贈行為有列管,最好只在一處捐贈,請勿到處捐贈。

 

捐贈過程中總共需回門診幾次?需固定時間回診嗎?

如精蟲狀況無異常,共需回診2次。第一次為取精、抽血進行健康評估;第二次為抽血,確認本身不帶有傳染性疾病。於網站上登錄基本資料後,將有專人與您進一步聯絡預約時間,大都於早上門診時間內回診即可。

 

如捐贈過程,發現精蟲狀況出現異常,則是否無法進行捐贈?

如精蟲狀況出現異常,則建議不抽煙、少喝酒、生活規律、每天睡眠至少6至8小時,維持良好衛生習慣、多運動,兩個月後來電03-5733355#1224.1225預約時間,再進行一次精蟲狀況評估。

 

 需要自行負擔的費用有哪些?關於營養費給付?

自行負擔的部分,除了您交通往返的費用外,還有門診掛號費用。其餘檢查評估及療程費用均由受贈者負擔。但如於捐贈後,中途欲取消捐贈,或無法完成半年後之抽血確認,則需自行負擔全部捐贈過程中之健康評估費及冷凍精蟲保存費等。營養費於第二次回診半年後,再進行抽血,則可獲取。

 

 我的基本資料及生活隱私會不會受到干擾?

請不用擔心。送子鳥為衛生署評鑑合格之生殖中心,所有作業守則及流程皆遵照人工生殖法,絕不會同時提供精子予兩個以上之受贈者使用。且只要有任一對夫妻受孕成功,即會將剩餘精子銷毀。此捐贈行為亦絕對保密,檔案僅於國民健康局及院內特定文件儲存。受贈夫妻僅可得知您血型、身高、體重及學歷簡單基本資料,亦不公開您個人相片。

 

想知道更多:捐精流程

我想捐精:我要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