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卵子招募中.jpg

 

當妳曾經看到一對渴望孩子的夫妻,幸孕成功擁有自己寶寶那一刻,這種感動 會持續很久很久!

NEW:捐卵,就是要來送子鳥 (讓我們給妳五"心"級服務)

目前急缺 AB型  捐卵者,請勇敢完滿那含淚求子若渴的家庭!!  2018.10

 


捐贈條件:

年滿  20-40歲  的健康女孩子!屬合法的捐贈行為。

健康報告合格 且 未曾於他處捐贈過卵子 均具備此資格。


登記捐卵:

您可先上網登錄基本資料我要捐卵】或直接利用電話詢問相關捐贈事宜   03-5735292  轉 1521、1520
登記後一週內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約定第一次回診的時間進行健康評估。



健康評估:

第一次來診健康評估(注意事項)

月經是否乾淨(因健康評估當天會有內診檢查,請確認MC是否是乾淨的喔)

空腹4個小時(會抽血驗血糖、可以喝少量的水,但務必先不要進食)

二周內是否服用藥物 (中藥、西藥、止痛藥、感冒藥....等)

除了家族沒有遺傳疾病及其他染色體異常病史、癲癇、血友病病史外,

本院會抽血評估血液基本狀況和傳染性疾病 例如:血型、地中海型貧血、糖尿病、B型肝炎、梅毒、淋病、愛滋病...等,

本院還會進一步做血液染色體檢查、脊髓肌肉萎縮症檢查X染色體脆折症檢查

高規格健康檢查免費幫你做  (價值25,000元),也可以讓自己知道自身的健康狀況喔

 

 

 



 

 

捐卵療程.png
 

等待配對:

等待健康檢查報告時間約一個月,如無特殊異常是不會主動通知報告結果的, 待申報查核通過後,才會進行配對尋找符合的受贈媽媽 

回報月經:尚未配對通知前,請每個月月經來的1-3天來電告知我們,讓後續方便療程的安排。

大約需1-3個月即可完成配對,而此時會先以電話告知大約開始進行療程的月份。

 

 

進入療程:

第二次回診於月經1~3天其中一天來院,並開始施打排卵針。

施打排卵針後,需密切監控卵子狀況,通常於月經第8-12天需回診追蹤

(目前醫師對於回診次數有稍做調整,也許第8~10天回診一次,再下一次回診就是取卵當天。)

 

 取卵當天:

最後一次回診也就是取卵日,大多落在生理期第12~14天,當天一定要早上來院當天早上到達醫院,進行取卵的過程中,為減輕不適感會於點滴中加入麻醉藥劑,

取卵過程僅需10分鐘結束後會慢慢甦醒,1至2小時後意識清醒後即可離開。取卵結束後,醫師會視狀況幫您開調經藥。當取完卵子整個捐卵過程也就順利結束。

若是住在北部、中部、南部的捐贈者,療程中可以在台北台中台南追蹤,只需來新竹 1次。

 

關於費用

營養費:

1.目前依人工生殖法制定最高營養費,上限   新台幣 9萬9元

2.為受贈媽媽 提供,包含療程中的工時損失、交通往返及取卵後營養補充的費用。

3.本院不會以取卵顆數來減扣給予的營養金,公平對待每一份愛心與善良。(除非有故意不配合療程之行徑)

 

當妳對捐卵的過程多一分瞭解,妳就會發現妳其實可以讓生命更有意義。

 

【精選】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   

捐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