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因為媽媽健康問題,為了幫媽媽還願祈福,她才發此善念且堅持完成...}

 01.gif 

     我想她應該有某種動機的,不然怎麼會一直積極的來電詢問捐卵相關事宜,捐卵該具備的條件、配對等待時間…等等。雖然我們一直急需卵子捐贈者但是該評估的健康細項可是一點也馬虎不得。

     電話那頭的她頻頻詢問自己健康相關的問題,擔心自己捐贈出來的卵子不夠健康無法使受贈者成功受孕;我卻是一再對於她來回往返將近六小時的配合度感到懷疑,我想該是營養費的誘因吧。「距離不是問題,我只要確定什麼時候該回診配合」果決的態度很難聯想她是初出社會的七年級生,對她的期待讓我更好奇了…

     預約回診的前一天她還特別來電跟我確認,深怕錯過門診時間。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她,儘管已經空腹許久;儘管等待看診也耗去許久時間,絲毫不見她臉上不慍之氣,文文靜靜的模樣散發的書卷氣質,我真的猜想她該是有「目的」吧!

      牆上的鐘擺伴著她的故事,靜靜的聆聽… 她說找不到一個可以快速幫助人的方式,平時固定捐血的習慣在她眼中只是稀鬆平常的事;參與慈濟舉辦的捐贈骨髓活動,卻遲遲未能有機會可以配對上。從朋友得知可藉由捐贈卵子的善舉,造福孕育需要孩子的家庭,說什麼她也不能錯過,這份強烈的善念,縮短了有形的距離。

      她說因為媽媽健康問題,為了幫媽媽還願祈福,她才發此善念而且堅持完成。關於營養費她將全數捐予慈善機構,希望能為社會多回饋一點小小的力量。她的一言一語彷彿持續圍繞耳畔,原來溫暖一直存在世界上許多需要的角落!

      她懂得感恩,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擔任英文老師的她侃侃而談和學生和家長的互動,言談間流露出對工作的用心及負責。我們會將她的愛心透過新生命誕生而不斷延續,耕耘更多福報。

 

賴醫師的分享

1. 這年頭做善事還如此積極的人還真罕見,一時間讓我不敢置信,彷彿時空回到三十年前民歌時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聰明」的年代裡這種人我們常稱為「傻子」,聰明的妳想想看沒有這些傻子的社會是什麼樣子?答案在每天的電視新聞及報紙裡。

2. 每一個卵子都得來不易,她們的背後不是只有單純的營養費,也存在者如此有愛心、富善念的女人,有福氣的人才能得到這麼好的卵子,讓「美麗」的天使降臨溫暖的家。

3. 看完這篇感人故事後,我有十三字真言要分享大家,「不要把別人都想得跟自己一樣」,這也是我要修行的人生課業,與大家共勉。

 

如果有想要多了解一點捐卵,歡迎留言或登錄表單,會致電與您做詳細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