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jpg

 

送子鳥APP下載教學

 

App Store (iOS): https://goo.gl/T9k6rh

Google play 商店 (Android): https://goo.gl/3uTnEM     

1)進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送子鳥」或點選上方連結後下載

2)下載後,點選「註冊」並填寫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女方的資料),務必小心資料不要填錯(尤其是身分證號),避免後台的電子病歷串接有誤。

3)註冊成功後您的信箱會收到信,請先去收取E-mail並進行郵箱驗證

4)回頭登入送子鳥APP

5)成功登入後,點開右上角選單→點選「帳號設定」→先進行手機驗證(系統將以簡訊發送驗證碼)

 

6)完成「雙重認證」後,才會有「病歷號」產生,並且會與您個人的電子病歷進行串接。

有了病歷號後,您即可自行預約想看的醫師及其門診時段,並可在APP上查詢各項報告。

多項功能等著您摸索喔!

 

智慧送子鳥APP 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uKYpOwyxA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精選】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   

捐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