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時往往許多高齡求子媽媽詢問:我年紀很大了,沒有來月經,這樣還可以懷孕嗎?

答案是:可以的,就讓小編來幫大家解答一下 

婦女停經,大致可分為3種情況:更年期絕經,卵巢性閉經和青春期閉經。

女性更年期一般約落在45歲~55歲之間,當然也有些婦女會提早從40歲開始就出現依些更年期症狀。

女性到了更年期後,卵巢功能衰退,會使得受孕變的困難或失去生育能力。

如想生孩子,無庸置疑的,唯有透過"借卵"方式,完成當媽媽的心願。

 

絕經後,賀爾蒙分泌量少,會造成子宮萎縮,因此需搭配院方開立的高劑量調經藥使用雌激素幫子宮回春,

一般需調整3-6個月,讓子宮恢復到正常大小,即可植入正常胚胎,依舊可以完成當媽媽的心願。

高齡求子真的很辛苦,若以女性年齡當參考,年過38歲可考慮直接做試管嬰兒,40歲以上無需考慮,試管做人絕對是首選,超過43歲則要考慮借卵做人了。

若不想如此辛苦,未雨綢繆趁早凍存年輕卵子最有保障。

送子鳥目前最高齡借卵做人成功案例是63歲阿嬤,及創下57歲阿嬷生龍鳳胎,這兩例目前都是台灣的紀錄保持者。  62歲的好孕奇蹟追尋幸福美夢的奶奶

 

想知道:

借卵,為什麼選擇送子鳥    

 借卵,送子鳥的成功率/懷孕率/活產

借卵,就是要選"卵子庫"

 

"LINE搜尋好友 ID:@stork

讓專業諮詢師一對一解答您的任何問題

 

借卵登記

台北院Stork11諮詢

台中業務處諮詢

台南業務處諮詢

  回借卵懶人包~

【 借 卵 諮 詢 登 記 】

借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