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編一如往常工作時,收到來自對岸的一份包裹,裡面有著一封客戶親筆寫的信件....

信件內容如下:

       無需医生多说,我也明白醫師想說的,對於20多岁的我被宣告卵巢早衰,对于一个喜爱小孩,渴望成为一位母亲的我来说,确实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绝望与无助,然而绝望后还需要自我调整面对残酷的现实,但也同时感谢我的爱人陪我一起面对。


       接下来的两年,我们开始踏上了艰辛的求子之路,一开始尝试过很多...只要有办法都想试试,中药、针灸、西药、促排、取卵、试管,因卵巢早衰原因,卵促泡促不起来,只能依靠自然周期进行取卵,两年来共经历了3次取卵手术,可是结果尽不如意,只有第一次取出一颗卵,后面的两次都是空卵泡,而且医生告知取出的那颗卵配成的胚胎等级不够好,不建议移植,所以这两年来的努力并没有顺利让我怀上一个小Baby,于是医生开始建议我不妨考虑借卵这项选择。

 

       听了医生的话後,我开始去了解供卵,知道只要胚胎质量好,子宫也没问题的话,成功率是很高的,于是我开始了解可以借卵的医院, 很高兴及幸运地我很快找到了送子鸟医院,在我最困难无助的时候,你(送子鸟)出现了,開始给了我极大的希望,于是我立刻联系发邮件過來,很快就有联系人回复我,告诉我填写相关的信息表格,以便他们对我的病情有所了解,之后就开始办理相关手续、证件,准备第一次从大陆去台湾进行初诊,同时也感谢让我遇到了一位热心的联系人-Donna,很快地,我把证件办齐后,初次来台进行初诊,为我初诊的是位王医师,王医师不仅医德很好,而且还长的特别帅喔,王医生对我进行了相关检查(宫腔镜、输卵管造影、免疫检查等),检查完后,王医生告诉我,我的子宫条件环境还不错,接下来就可以回家等待爱心妹妹和後續的移植了。

 

       我听了非常开心,感觉自己小天使又近了一步,回到大陆后,很快的联络人告诉我,卵源配对成功,是一位很可爱的妹妹,我很开心,但是这个爱心妹妹工作原因需要出差两个月,为了早日迎接孩子的我不得不选择换了一个爱心妹妹,据说也很可爱喔,我相信每个爱心妹妹都是可爱的,因为他们愿意帮助人,而且心中充满爱,我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是上天安排的,感恩爱心妹妹的付出,谢谢!


       很快,爱心妹妹也取卵成功,很顺利最后得到了5个囊胚,我很知足,我知道这个5个囊胚里一定有我的小宝贝,进入移植月,一切都很顺利,回到大陆等待发榜,发榜日的血值不错,我开心的告诉了联络人与她分享,联络人也很替我开心,目前,我已经怀孕9周了,宝宝的心跳也已经有了,希望未来的生产也一切顺利。之所以如此顺利,我在这想真心的感谢送子鸟与医生们和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仁心、友善、专业,给我和其他许多渴望和努力的家庭带来莫大的希望和幸福,也是你们想帮助更多母亲把他们和有巨大缘份的小天使带到了人间,感谢有你们,让我们的家庭更完整,人生更加完美,真心地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感谢有妳!

 


諮詢師 Donna 分享

看完信件內容,我想在送子鳥工作最大的成就是一路上可以陪伴、支持著妳走完求子路程的最後一哩路。看完客戶親筆手寫的求子路程分享,心中替她感到萬分心疼,還記得初步透過郵件聯繫妳時,您因卵巢早衰讓你一開始對於想要一個子而感到無望,但與其灰心您更相信奇蹟,或許在山窮水盡疑無路時,透過借卵,用自己的子宮孕育生命,10個月的懷胎,透過臍帶相繫,超過那一份DNA的祕密,或許這就是為人之母的偉大之處吧。


主治醫師 王醫師分享:
1. 這三年來,從對岸來台灣尋求供卵的病患越來越多,其中卵巢早衰的比例已經高達七成以上,尤其是不到30歲已經卵巢早衰的比例則越來越高。很多病患心裡最大的疑惑是,「為何我會這麼早就卵巢早衰?」雖然百般無奈,但也無語問蒼天。究竟是有先天早衰的基因?還是後天因素所造成?答案可能是無解。
2. 面對卵巢早衰隨時的威脅,除了早婚早生是就好的避免方式,未婚時趕緊規畫未來的幸福計畫,凍存卵子是另一種選項。如果結婚後才發現卵巢早衰,只能不斷努力,繼續嘗試;萬一最終仍然無法如願以償,只能走到借卵一途。雖難免有遺憾,但終究還是可以擁有完整的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