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一直以來始終如一,用最大的努力幫助每一對受贈夫妻圓夢,也因為如此我們更重視每一位伸出援手的 捐卵天使,用愛與關懷守護善良的妳。

 

但小編近來發現,網路上開始有越來越多來路不明的私人捐卵招募或是其他同業,私自盜用或擅自改編我們的 捐卵懶人包、甚至是 捐卵女孩心得文,魚目混珠成他們的文章;或是打著做愛心的名義作不實的號召,實在是令人生氣!!!!

 

坊間很多捐卵招募是以個人業務在幫忙做中介,這些機構通常是遊走在灰色地帶、企圖規避台灣人工生殖法的規範;倘若在捐贈過程中發生不可預期的意外,對想要做愛心的女孩來說其實是非常冒險的。

 

在台灣,捐卵是屬於醫療行為,也就是說捐受贈之間是受法律保障彼此權益,必須為合法合格的生殖中心才能進行施術。

 

捐贈卵子是既神聖又有愛心的行為,因此選擇「專業」、「合法」、「經驗充足」的生殖中心才能安心助人。

每個人都能成為這份愛的力量....

 

 

【精選】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3分鐘 快速了解捐卵:流程/手術/費用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   

捐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