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借卵療程,終於在幾番討論後同意了我的想法。主治醫師介紹了好幾家可提供借卵服務的醫院,雖然我猶豫不決不知道要去哪家醫院,但我的直覺相信送子鳥診所。

 

即將要開獎了,我跟先生經歷過多家不孕中心也走過數不清的失敗,這次就等王醫師告訴我們驗孕結果如何?不偷跑了,免得再次失望。驗孕當天,王醫師告訴我們「恭喜你們,HCG兩千多,懷孕了」,我跟先生愣住了,當時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太神奇,第一次到送子鳥嘗試試管嬰兒,第一次植入,只植入一顆胚胎就懷孕了。(驚訝!過去12年我們在搞什麼?繞了一大圈冤枉路)。經歷12年不孕療程,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造成身體及心理的煎熬,如今44歲的我在送子鳥診所及王醫師的一次療程下完成了我們多年求子的願望。

 

過去的幾年間我跑遍各大不孕醫院,其中一家最多還做過了5次試管,每一次的植入總是懷著希望但最後卻總是失敗,於今年2016年3月在台北不孕中心植入最後四顆第三天8A的冷凍胚胎,這是我最後的期待與希望,但一直等到開獎結果還是失敗告終,此時已是不知所措,下一步該怎麼做呢?跟時間賽跑著的我們,難道還要繼續掉入這沒結果,卻又浪費金錢和時間的黑洞嗎?心想著我們都努力這麼久為什麼還不行?醫療的過程也只能相信醫生,我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經過心情沉澱,分析自身條件狀況,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重新思考下一個不孕中心,在網路上搜尋到愛生育銀行送子鳥診所,看過網站上所有文章後當下就決定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戰),於是開始積極打電話詢問,解說小姐也相當專業,能親切回答我每一個疑問,於是展開這神奇之旅。一踏進診所感覺是不是走錯地方,這是飯店吧!診所的環境真舒服,我應該早點發現,經過王醫師第一次親切問診及詳細分析解說,回去思考後,考慮年紀及自身條件我們決定採借卵,開始配對及子宮環境檢查。

 

很快的我們配對到一個年輕捐贈者。年輕果然不一樣,受精13顆,總共形成了13顆囊胚,真的佩服王醫師及診所團隊技術。而從四親等表、配對到受精完成只花了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連作業效率都如此驚人。植入療程,王醫師跟我們解釋建議因為是第五天好的囊胚可以選擇植入一顆就好,避免多胞胎,當時心裡在想不是三四顆機率較高嗎?以往的醫生最少都是三個,差別在是第三天的胚胎或是第五天胚胎,心裡想還是植入兩顆好了,買個保險,直到要植入前兩天還是決定相信醫師,就植入一顆第五天的囊胚。

在送子鳥診所,就這一顆第五天的囊胚,給了我們更完整的家庭。每次超音波聽到寶寶心跳,內心都無比喜悅,這條路我們走得艱辛又漫長。雖然如此,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們踏上送子鳥診所,幫我們打開不孕的潘朵拉盒子,留下希望的種子。我們不用再為失敗傷心難過,也圓滿了人生。期盼了許久終於在送子鳥診所畢業了!


希望還在努力求子的夫妻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以我們例子來說,本身有染色體及自體免疫問題再加上高齡,我們一直期待能有一個更全方位專業不孕中心,在進入試管療程前,能幫助我們分析及檢查,排除各種不孕原因,最後評估如何進入試管療程,但以我們過去在其他醫院的經驗大部份就是月經來第二天抽血,相關數據沒問題就進入療程,如果這次療程失敗了,下一次再重覆運作,運氣好也許幾次後就成功,運氣不好可能永遠都不會成功最後選擇放棄。每次療程失敗結束,常聽到就是機率及染色體問題,似乎好像也沒別的辦法,只好下次再來,就這樣時間跟金錢一直的流逝。

 

直到最後一次的選擇來到送子鳥診所,在一個完整性的不孕醫療過程中,我們終於成功了產下一個健康可愛孩子,也在送子鳥找到不孕的答案。這條路上還在努力的夫妻們,只要找到對的醫療機構及方法,相信一定能如願的。同樣要到達終點最短距離就是選擇直線,對於我們來說送子鳥就是直線,它是頂尖專業不孕症中心,無論是設備的新穎、環境的溫暖及醫療的精確,又加上療程設計的透明,讓我們放心交給醫生來完成求子夢想。時間或許不能重來,但正確的選擇一切都還來的及,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辛苦都值得了。再次感謝王醫師及送子鳥診所,你們真是有效率很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