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jpg

 

在人工生殖法妥善地規範下,送子鳥診所從民國96年開始,決心為媽媽找尋出口,目前已協助上千位捐贈者愛心捐卵,也代表著上千個家庭因此而圓夢。

懷胎十月、臍帶相連、血濃於水,其實只要心念轉換,一個健康的寶貝圓滿了家庭,冀求有個孩子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愛心 -            

 

借卵不用等   卵子庫

102年送子鳥診所首創台灣第一間卵子庫,在卵子冷凍的技術成熟之下,先將捐贈者卵子預先冷凍,讓許多受贈媽媽幾乎不用等待即可配對到合適的捐卵女孩,減少並降低等待過程中的煎熬。

 各血型皆充足

A.B.O  血型Ready for use 卵子都維持在50例左右 。

 

          - 安心  -            

 

 贈者的健康 是送子鳥唯一的堅持

我們理解每一位求子心切的父母對於捐贈女孩充滿好奇心,卻因不可互相認識而擔憂著。

送子鳥診所優於法規之高規格健康篩檢,對每位捐贈者進行嚴格把關,清一色20幾歲年輕女性(卵質佳),且都有10顆以上熟卵(卵量足),且捐贈女孩皆需經過「電訪初評」、「醫師面談」、「專業諮詢」及「健康評估」等程序,全面合格者才具備捐贈資格。

健康評估項目 (1).png

 

 

          - 貼心  -            

 

客製化療程,縮短來診增加方便性

考量受贈夫妻工作繁忙及節省交通往返的繁瑣,北部我們設有台北辦事處,有專業諮詢師直接提供受贈諮詢及文件說明,在南部我們診所特別與台南璟馨婦幼醫院合作,專為南部的客戶設計出最便利的卵子受贈療程方案,客製化讓療程只需到新竹兩次,即可完成胚胎植入。

 

 免調經、彈性安排植入時間

捐贈者自行打針、取卵、受精、培養,受贈媽媽另擇週期開始服用植入藥物,植入時間彈性事前免調經。

 

跨國醫療服務

對於外國人或長期居住國外之夫妻來送子鳥,在服務上,我們提供了跨國醫療所需之各項服務,包含食衣住行各項生活點滴之打理,全程只要來兩趟就能搞定,更由熟悉多國語言(粵、日、英)之專業諮詢師,滿足客戶期待的VIP級「單窗服務」。

 

 

          - 放心  -            

 

 

 我們的環境

 

送子鳥生殖醫學中心,座落於愛雅特大樓內,於前年落成的新醫療大樓,特別邀請由菲律賓華裔建築師Francis Yeh精心規畫設計,每層樓的每一角落都可欣賞到藝術品,彷彿置身於美術館內。沒有緊張嘈雜,而是讓前來這裡的人,都能擁有愉悅的心情,感受充滿美學因子的就醫環境。

 

想知道更多:送子鳥 環境介紹

 

 

 

          - 信心  -           

 

 

 解凍卵子懷孕率/活產率與新鮮卵子相同

 

本生殖中心採用日本Kuwayama玻璃化冷凍卵子技術並於2009年11月成功完成首例凍卵生子日本 Kuwayama 團隊解凍卵子成績:
 

摘自美國生育與絕育醫學期刊(Vol.89 , No6)

解凍存活率.PNG

本篇研究利用參與試驗的捐卵女性與受卵婦女作為研究對象,結果顯示使用解凍卵子懷孕率達65.2%,著床率更高達40.8%。因此,使用冷凍卵子後續解凍受精其懷孕並不會受到影響。

 

院更於 2012 年的台灣生殖醫學會率先發表,收集足夠個案數後研究發現,冷凍卵子與新鮮卵子的成功率相當!

 

 

 

 我們的成

經多年下來的統計,使用受贈卵子的媽媽,不管是懷孕率或活產率都與小於35歲的女性差不多甚至更優,平均兩次植入可以成功帶一次寶貝回家。

活產率.PNG

 

 成功案例分享

62歲的好孕奇蹟 追尋幸福美夢的奶奶

42歲的好孕 卵子解凍做人最高齡紀錄

 

 

求子終點的最後一哩路

 

感謝善良的愛心女孩,因為她們,送子鳥診所才有機會幫助許多夫妻因卵子受贈而圓夢。看到兩條線、聽到胎兒心跳,泛滿眼眶的感動淚水、懷抱寶貝的滿足笑容,是我們衷心期盼的。

我們希望,每個渴望孩子的妳,都能圓夢。

 

 

想了解更多: 送子鳥-借卵的成功率(懷孕率/活產率)

 

"LINE搜尋好友 ID:@icryobank_taipei

或是 掃描QR code    

undefined

讓專業諮詢師一對一解答您的任何問題

 

3分鐘 快速了解借卵:流程/檢查/費用

借卵懶人包~

借卵諮詢登記

借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