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捐卵日記104/10/07(三)

 

早上九點回診至六張犁捷運站的合作院所,一早就到了,等到十點半才輪到我,這間真的人潮非常多,掛號費$200,今天早上只有抽血抽1小瓶及照陰道超音波,看卵泡大小決定今天是否要再加打針劑,晚上才會知道答案,不過我的卵泡好像都發育的還不錯,每個都有到1公分,有的甚至到1.8cm*1.6cm的,難怪我一直腰酸,發育大整個擠壓到~快11點才離開,直接前往龍山寺拜拜祈求取卵手術一切順利平安健康不留下後遺症!希望能夠如願~

 

 

晚間6點多接到送子鳥來電,告知已看完早上超音波的報告,卵泡都已發育完全,今天晚上十點則可施打2針破卵針!無法自己打針的我,晚上又跑了一趟合作院所,阿邱載我去的,九點半就到,一樣掛號費$200,等到十點十五才給護士打針,打左右手臂各一針,也是痛...打針真的是我的死穴,打完就回家了。

 

 

小叮嚀

1. 取卵前一天午夜12點開始禁食禁水,十點多可吃宵夜果腹 。

2. 取卵當天攜帶雙證件跟剩餘針劑直接到二樓櫃檯報到,取卵完,診所有提供早午餐。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