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捐卵日記104/09/30(三)


開始要進入療程了,今天是經期的第三天,入療程一定要在經期第一~三天之間至新竹送子鳥施打排卵針,而杜鵑強颱剛過,差點錯過時間,今天中午我才致電預約時間,晚上就要直接前往新竹,還好阿冠載我一程,阿邱也有一起來,預約晚間八時,六點多我們就出發了。送子鳥地址在新竹市區,下國道後很快就會抵達。 七點四十就到了現場,停好車後就到一樓櫃檯掛號,這次櫃檯沒有和我收掛號費,但收據上面寫掛號費$200,之後在一樓診間照陰道超音波,拿著一根粗粗的棒子在裡頭挖呀挖的,左右看一下卵子的數量,左6右7顆的樣子,算是非常正常。



照完和醫生面談了一下,說我打長效型排卵針即可,長效型可以維持7天都不需要再施打,然後預約了下次看卵泡的時間,下次是10/07禮拜三至六張犁捷運站的合作院所看卵泡並施打下次排卵針,並告知等等要抽血看需不需要再多打一針,抽完血打完排卵針就可以離開了。面談完到二樓等待又和一位男助理重新又講了一次捐卵過程及併發症,又簽了一次切結,之後抽血也是給男生抽,有點痛,抽了4管; 抽完又回1樓拿排卵針劑,回2樓給護士施打,站著打肚子,針非常的細,一下針時完全沒感覺,但是施打的過程非常痛,好像是因為劑量比較高的因素,真的很痛,眼泛淚光,大約痛10秒,終於可以離開,離開時已21:15分。



在送子鳥附近吃新開的熱炒,海水屋,滿好吃的,3人點6菜吃超飽,現場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及豬油拌飯吃到飽,有加服務費共$768,我和阿邱一起付,請阿冠吃,感謝他一路護送我到新竹哈哈!



PS.打了排卵針以後變得特別想要做愛,果然是賀爾蒙在作祟!還有變得很口乾舌燥~易累跟腰痠 還有還有變胖了跟漲奶!打電話回去詢問打針後的症狀這些是否正常,對方告知只有能肯定會腰痠、水腫、漲奶,其他皆不一定是打針後所引起。 



圖片來源:http://500p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