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卵.jpg

 

自從疫情在台灣迅速擴散,大家便不敢前往醫療院所,深怕一不小心就染疫,危害到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

連帶捐贈的意願也降低,不論是捐血或是捐卵等,導致受贈媽媽遲遲等不到適合的女孩可配對,求子之路也只能延宕。

 

其實送子鳥生殖中心客群相對單純,來診的人都是因為想懷孕、想凍卵、想捐卵/精,與大型醫院相比不會遇到感冒看診的人群。

只要佩戴好口罩,以及正確的手部消毒,就能有效避免新冠肺炎感染。

且院內皆有定時定期清消,更是能讓環境接觸的傳染風險降至最低。

 

如果您有打算進行捐卵,或是妳有捐血的習慣也想幫助不同的人,您可以選擇到送子鳥登記捐卵,

在疫情延燒的當下,能與尚在等待配對的受贈媽媽結緣,盡快讓受贈媽媽一圓當媽媽的夢。

 

*********************************************

想要登記 請點選 :  捐卵諮詢 

 

送子鳥生殖醫學中心/愛生育捐卵中心

 

捐卵知多少:

捐卵3分鐘,流程理解快又清晰~

捐卵懶人包 捐卵Q&A

 
地址:

新竹總部:新竹市忠孝路80號

台北院Stork 1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89號1樓

台中業務處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6號11號之C

台南業務處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89號 

 
送子鳥FB粉絲團:捐卵粉絲團

捐卵者分享文: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