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要捐兩份愛心】
滿懷期待的卵子捐贈者與隨行友人,風塵僕僕來到愛生育。非常榮幸地獻上我的第一次諮詢。認真的聆聽每一條事項,適時的提出問題與討論,能服務如此熱心的捐贈者,讓我感到無限的感動。
「對了!關於營養費,我可以不要嗎?」捐贈者認真地詢問著。
對於突如其來的要求,頓時來讓我問號滿天飛。
「真的很謝謝您的愛心,我希望,當您拿到這筆營養費時,你可以個別捐贈到不同的社福機構,讓更多人受到幫助!」靈光乍現的想法從我嘴裡發出。
捐贈者不發一語,認真的思考這問題。
直到下班時,在診所門口遇到捐贈者隨行的友人。
「請問您們檢查都做完要回去了嗎?」
「還沒,那個……..我朋友非常想要把營養費捐出來」友人羞澀地回應我。
一邊解釋一邊走著,不知不覺跟著友人到2樓等候區,看到捐贈者,她篤定的眼神跟我說,她決定要把她的卵子與營養費都捐出去!
一次捐贈,兩份愛心。充滿愛心的第一次諮詢,種下我對生殖醫學的感恩與讚美。

感恩讚美 by 院內員工 Eason

 

【精選】捐卵女孩的心得分享

    3分鐘 快速了解捐卵:流程/手術/費用

想知道更多,請服用  捐卵懶人包 !   

捐卵諮詢專線:0800-668-728

成為愛心天使 - 我要登記  -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