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身體裡有卵子庫!  捐卵只是捐出當個月一定會用掉的卵子,不捐也會自行萎縮,不影響妳庫存量,也不會讓妳更年期提早來喔~~

www.topcovers4fb.com  

女孩們都該知道的事~

女性一出生,卵子倉庫裡就已經有數十萬顆卵子。等青春期開始,每個月月經來的第一天,兩側卵巢倉庫就開始搬出十數顆卵子,各就各位。

但不經過任何藥物輔助,體內分泌之女性荷爾蒙只足夠供應1至2卵子成熟。

其餘沒被挑選到的小卵泡便會自行萎縮。

 

為什麼要打排卵針~

排卵針的主要成分是女性荷爾蒙的結構,打針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原本萎縮的卵泡也可以長大,增加取得卵子的數目,以提高受贈媽媽懷孕的機率。

受贈媽媽們辛苦求子路中,因卵巢功能衰退,每個月倉庫只能搬出少量又品質欠佳的卵子,通常都經過了多次的試管嬰兒週期,每個月的努力與失落,最後才決定轉換方式尋求年輕卵子的協助。

 

每個月原先就這樣廢棄萎縮的卵子,是她們渴望與期盼的孩子笑容。捐卵助人,意義非凡!!

 

捐卵懶人包~

 

圖片來源:www.topcovers4f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