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型排卵針Elonva已經上市,一針抵七八針,讓捐卵的女孩再也不用天天打針~~妳,心動了嗎?}

 

 

長效型排卵針(Elonva)今年問世且正式開始使用。

 

只要在月經來的第二或第三天開始注射一針,可以維持七天左右,之後再視個人體質與荷爾蒙變化狀況,觀察是否須追加2-3天的短效型排卵針。

 

長效型排卵針可以減少每天回診打針的時間與打多針所造成的不適感,而停留在體內的藥物荷爾蒙醫師會適個人體質調整劑量,在我們使用長效型排卵針經驗豐富下,對於在體內所造成的副作用及卵巢過度刺激(OHSS)風險也是極低的。

 

而目前送子鳥已有許多捐卵女孩一針完美撐到取卵日,當然啦~ 最重要的破卵針還是要打的啦~~  但從原本心中預想的每天一針,化為整個療程兩針,這麼友善的捐卵療程,大幅地減少捐卵女孩心中的壓力、或因為怕打針的躊躇不決~~

 

捐卵懶人包~

 

圖片來源:http://www.elonva.no/

arrow
arrow

    愛生育捐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